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张波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10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教科信厅函〔202138号)要求,增强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扎实做好节假日前后学院安全管理工作,16日下午,由学院党委汤永怿书记带队,学院安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雷主任及各区域安全负责人等一行对学院科研实验室、教学实验室及研究生自习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尤其是对危化品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

本次检查细致全面,效果明显。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各科研实验室对假期前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高度重视,对留校研究生进行了专门培训。在检查中发现部分实验室仍存在食物残渣及环境卫生不达标等现象。检查组对以上问题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整改处理,进一步明确实验室安全责任、提高实验室安全风险意识、规范实验室安全管理、落实实验室安全措施的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