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迎新篮球赛圆满收官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1-12-12浏览次数:10

舞叶秋风落尽时,岸榛浮雪玉盈枝。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各班同学间的友谊。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于2021127日至20211211日举行迎新篮球赛。

料峭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的老师、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他们积极地表达着对篮球的热爱,踊跃报名参加迎新篮球赛。比赛中,新老对决,师生PK,增加了比赛的精彩性、趣味性、可观看性。比赛过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御、积极进攻,愈战愈勇,显示了极佳的心理素质。他们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默契配合,你争我抢,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篮球赛中。漂亮的抢断,精妙的传球,潇洒的进篮,都为他们赢得了阵阵欢呼。

迎新篮球赛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学生会干事们的辛勤付出,布置场地、运输物资;也离不开裁判们公平公正的吹哨、裁决;更离不开同学、老师、学院、学校的支持。

11日下午,随着比赛结果的公布,本届迎新篮球赛也落下了帷幕。本届篮球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球技的舞台。同学们增强了体制,培养了集体荣誉感,提高了与人团结合作的能力。同时本届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师生间、各年级、各班级间的交流,促进和谐学院的建设。这将使同学们今后更好地学习生活。

以下为迎新篮球赛名次:

女篮
冠军18-20联队
亚军21联队
男篮
冠军20联队
亚军铁道游击队
季军蓝冬浪粉丝团
第四名一人一城(20物11)
第五名教师队
第六名什么都不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