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寒假单词打卡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2-02-12浏览次数:10

为充实同学们的寒假生活,丰富同学们的寒假学习体验,我校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决定举办以“寸积铢累,鸿毳沉舟”为主题的寒假21天单词打卡活动,希望能通过集体监督、相互鼓励的方式培养同学们“日日新”的良好学习习惯及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的能力;同时帮助同学们增强学习技能,扩大英语词汇量,在为学生备考四六级做准备的同时,有益于下学期英语课的顺利进行,避免因在家懈怠而造成下学期开学初的不适应。

英语作为重要的信息载体之一,已成为人类生活各个领域中使用最广泛的语言,学会英语已成为一种必备技能。四六级的学习,也成为了大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这次的寒假打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地打卡,通过百词斩APP,记录着自己的英语单词背诵计划,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精神值得称颂。我院学习部与秘书部的成员们也每天记录着打卡者的名单,及时有效地督促同学们的打卡任务。

业精于勤,荒于嬉”,同学们每日的打卡,是努力的证明,是知识的积累。通过这次活动使得同学们明白了养成好的学习习惯贵在坚持,努力地学习,你所付出的一切终将会得到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