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冰雪,燃情冬奥”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冬奥跑步打卡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10

冬奥将至,敬颂冬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于2022年寒假展开“冬奥跑步打卡”活动。

若似月轮终皎洁,不辞冰雪为卿热。即使万里荒寒,寒风刺骨,也抵挡不住同学们的运动的激情。每天进行跑步打卡,不畏凛冽的寒风,不畏跑步后的不适,坚持不懈地向前奔跑着。2千米,3千米,5千米甚至10千米,一次次地选择坚持,一次次地突破自我。脚步声,呼吸声与心跳的鼓动交织一处,形成独特的交响节奏。同学们不断战胜的,是昨天的自己,不断成为的,是更好的自己。在工作人员的团结协作下,打卡群中的一张张截图,数据最后汇总成了一份表格。冬奥跑步打卡活动也至此落下了帷幕。

生活亦跑步,跑步亦生活。跑步不仅是有益的体育锻炼,还是对自己意志品质的磨练,给了自己独处的时间与自己对话,更了解、更接近自己。物电学子们,奔跑吧,人生的每一步都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