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学生会春季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2-04-03浏览次数:12

新学期,新气象。经历了长达两个月的暑假生活,全国各地的同学再次相聚于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为进一步落实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学生会各组织的职责,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师生,做好活动的总结和宣传工作,树立良好形象。2022年4月2日,在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学生会主席韩仁杰的号召下线上举行了江苏师范大学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 “学生会春季培训”。本次会议的培训对象是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学生会全体成员,共30人。

会议开始,韩仁杰主席亲切地做了工作询问与总结,他强调学生会成员要立足工作岗位,培养实干精神,做好工作部署,踏实工作,主动思考,建言献策,珍惜岗位的锻炼机会,加强自身能力水平的提高,努力成为综合性人才。

主席团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与部长们积极地讨论。在今后会进一步提升学生会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形成一支有着能力强和实干的学生干部队伍,真正实现代表同学,服务同学的目标,在实践中磨砺自身,善于洞察,勤于反思,争做新时代下的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