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举办“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四有好老师”座谈会暨原物理系从教五十年以上老教师表彰会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5-09-10浏览次数:589

  值第31个教师节之际,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举办“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四有好老师”座谈会暨原物理系从教五十年以上老教师表彰会。原物理系从教五十年以上的老教师、近两年新进青年教师和所有的班主任欢聚一堂,共度佳节。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王守成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赵玉苏在讲话中说,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已历经57年的发展,原物理系从教五十年以上的老教师参与和见证了物理系的发展和成长,他们把青春和汗水奉献给了教育事业,奉献给了千千万万的学生。这些老教师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兢兢业业诲人不倦的敬业和奉献精神,是学院应该传承和发扬的宝贵精神财富。希望学院的老师们能够见贤思齐,以教书育人为责任,以桃李芬芳为目标,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能力,把老一辈“爱教爱生,德教双馨”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把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的事业推向新的高峰!

  活动中,青年教师为老教师们献上鲜花,用热烈的掌声向所有老教师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老教师们也敞开心扉,与青年教师分享了他们半生教书育人的丰厚经验。他们深情地回忆了建校之初克服重重困难砥砺办学的往事,语重心长地勉励所有的青年教师弘扬高尚师德,热爱教育,热爱学生,克己自律,严格要求,在教学中着力育人,在实践中推进科研,教研互补,教学相长。老教师们还特别强调,为人师者,切不可敷衍塞责误人子弟,更不能放松要求降低标准,以一时的“讨好”而被学生终生怨恨。老教师们的谆谆教诲,真切阐释了“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丰富内涵,为青年教师们树立了师德标杆。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