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召开第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1027

  经过精心筹备,5月3日下午,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召开了第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校长华桂宏,校工会主席潘永亮应邀出席开幕式。大会各阶段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赵玉苏、副书记王展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王展副书记致开幕词。

  华桂宏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2016年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高度肯定,认为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领导班子能够围绕学校发展大局,紧密团结广大教职工,踏实勤勉,开拓进取,各项事业突飞猛进。学院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学院发展作出了贡献。对于2017年及今后的工作,华校长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学院要坚持稳中求进,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意识;要坚持内涵发展,强化核心竞争力;要坚持创新发展,推进产学研合作;要坚持开放办学,增强国际化办学影响力,期待学院早日建成内涵丰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

  潘永亮主席对学院的教代会和工会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学院充分发挥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完善教代会制度建设,将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落到实处,团结带领教职工为学院的科学发展作出新的努力。

  会上,沈德元院长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攻坚克难创辉煌》的工作报告,副院长王守成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赵玉苏书记就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作了说明。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上述报告内容,书面审议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并分组进行了讨论。

  大会听取了此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各组的讨论情况汇报。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全体人员鼓掌通过了大会决议。

  最后,赵玉苏书记作总结讲话,她说,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紧凑、高效、成功的会议,起到了汇聚共识,凝心聚力的作用。面对激烈的竞争形势和艰巨的发展任务,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加强能力素质建设,大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在学院党政的共同领导下,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为实现学院事业发展的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议程,取得了预期效果,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