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举办 “物”启万象、“理”赞青春文艺晚会暨六佳歌手决赛

发布者:杨晓童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62

20234月2日晚,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 “‘物’启万象,‘理’赞青春”文艺晚会暨六佳歌手决赛在敬文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学生工作队伍2022级新生及班主任以及老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全部来自于学院各学生组织和班级,他们自主策划、编排,通过不同的呈现形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激情,六佳歌手穿插其中,为晚会增色添彩。2112与2114的开场舞蹈点燃全场;2214、2211与2241联合献舞《kill this nxde,2212吉他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2281朗诵《青春之歌》,2291舞蹈《nine one》及2213极具创造性的话剧《公主和灰小子》,展现了各班级向上的活力和姿态;院团委的小品《周日援助计划》幽默深刻,笑点频出;新媒体的舞蹈精彩欢快,积极有趣;橙色梦带来的光影剧《我的大学》真实展现了大学生活。晚会最后,往届六佳歌手倾情演唱歌曲《如愿》,祝愿全体师生一切安好如愿。

经过激烈的角逐,陈德海同学斩获“六佳歌手”一等奖;王占斌、周怡璇获二等奖;刘意洁、韦懿芳、杨郑维怡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