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三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9

为学习雷锋精神,帮助青年进一步理解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掀起物电学子学雷锋精神的新高潮,本物电团委响应党的号召,于三月份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团日活动由各班级团支书组织,线下开展多种多样的学习雷锋精神特色活动。通过观看视频、小组讨论、团支书宣讲、分享心得等方式理解并深入挖掘雷锋精神的内涵和时代意义。活动进行过程中,各个班级同学都踊跃参与互动,在认真学习雷锋精神的同时严格自省与深刻反思,争取贯彻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少班级同学都在团日活动的最后自发写下本次活动的心得,进一步加深对伟大雷锋精神的理解。

本次团日活动的圆满开展,充分发挥了团组织影响力以及凝聚力,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弘扬雷锋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感,用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今后也将继续不断激励自己,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