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开展转专业学生入院教育

发布者:杨晓童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0

为让转专业同学尽快地熟悉学院、适应新的专业学习、知晓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4月20日下午,7#327会议室开展转专业学生入院教育。物理系吕华平教授应邀开展了物理学(师范)专业教育,李冲副书记开展了转专业同学集体谈话,2022级全体转专业学生参与活动

在专业教育中,吕华平教授以《学习物理学勇敢者的选择》为题,从物理专业课程概述、物理学研究方法、物理学学习建议、物理专业学生未来发展四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吕教授结合自己40多年的教学经历,介绍了物理学(师范)的课程体系和学习方法。吕华平教授建议同学们认真钻研教材和有关书籍,多与任课教师沟通交流,学好专业课的基础上注意师范生技能的提升,为自己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或科研工作者打好基础。

在集体谈话中,李冲副书记向新转入的同学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鼓励同学们树立考研目标,积极参与学科竞赛,遵规守纪,早做职业规划。李书记同时指出,面对新的专业,难免会遇到学业困难,但一定要相信自己的选择,不怕吃苦,奋力追赶,向着既定的目标踏实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