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简报

发布者:张波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2221


为全面做好冬季防火,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根据苏师大保〔201722文件精神,我院于2017125日下午,在沈德元院长、赵玉苏书记带领下,全体领导班子、安全工作办公室成员一起对科研实验室、教学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教授工作室、各系教研室等进行消防安全隐患大检查。这次安全检查纵到底、横到边、无死角,具体情况如下:

1.各实验室安全制度齐全,张贴醒目规范;危化品、气瓶、高温高压等设备安全标识齐全,个别实验室灭火器不足。

2教学实验室通过改造已实现门外开,门上开了观察窗符合消防要求。

3.消防通道畅通,无杂物;楼内走廊、楼梯口有安全出口标识。

4.各办公室、实验室整洁度明显提高,无违章电器;个别教授工作室生活垃圾较多,管理不到位;研究生机房整体清洁度不高,比较乱,有待进一步改进。

5.各层都安装消防疏散图,楼道内灭火器配备齐全。

通过深入细致的检查,我院办公区、实验室整体无重大安全隐患存在。在今后的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抓好安全生产,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月查”,形成安全检查常态化。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加强师生安全教育,确保我院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杜绝各种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