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风采|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特色示范班”评比“十佳班级”申报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740

为引导和教育学生将班集体共同建设成学风良好,组织健全、健康、向上的温暖班级,突出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各班级的重点特色,提高各班级的学习氛围和学院的学习风气,让物电学生调整学习状态,认清专业特色,2018326日在物电楼321大会议室举办了“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特色示范班项目评比暨十佳班级申报推荐会”,会议由陈晓曦老师主持,王展副书记、校学工处朱和卿老师和辅导员单依晨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由大一大二大三每个班选派班委进行汇报。PPT内容包括各班的班级制度建设、思想建设、班风学风建设、集体活动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班集体对下一年的展望,限时8分钟。交流会中有几个班级的特色活动非常吸引人的眼球,如1511的“半月谈”,1542的“每周一思”,1611的“三动一练”等等。汇报结束后,王展副书记对“关于物电转专业问题和光电专业的误区”进行了现场点评与答疑。最后,由陈晓曦老师宣布各班分数,评比申报活动成功举行。

  

纵观评选答辩过程,展示环节,师生助阵,异彩缤纷,智慧闪烁。绚丽绽放的展示评比,其意义不仅在于增强大学生的集体观念与团队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班级风气与严谨浓郁的学习氛围,更在于以此为契机,通过申报时的承诺目标,形成富有特色的创建计划,抓实班风学风建设,营造出积极进取、奋发拼搏、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增强班级团队间的凝聚力。